新浪财经

雎岚:优秀理财师团队助力居民家庭财富保值增值

新浪财经

关注
雎岚:优秀理财师团队助力居民家庭财富保值增值

近日,2021第五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正式启动报名。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北大汇丰风险管理与保险研究中心主任雎岚担任大赛评委,她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国人均GDP 已经连续两年突破1万美金大关。经验表明,在这个时候,均衡、稳健、合理的家庭资产配置将是实现我国居民家庭财富保值增值的关键。而这也离不开具有专业素养的优秀理财师团队的助力。”她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在今年大赛中,展现最好的自己,“展示专业的力量”。

据悉,2021第五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联合主办,旨在为广大银行理财师及所在机构提供展示形象、提升价值的舞台,选拔并表彰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普及国民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健康繁荣发展。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目前,大赛报名已经开启。即日起至9月6日,全国银行在职理财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与,报名成功即可赢取双重好礼。【了解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