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试穿后将衣服偷走 女子:以为自己能逃过检查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警探号丨试穿后将衣服偷走 女子:以为自己能逃过检查

女子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某品牌专柜店试穿衣服后,将其中一件白色吊带衣偷偷塞进自己手提包内盗走。北青-北京头条记者7月28日获悉,目前,女子张某某被首都机场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白色吊带衣已发还。

2021年4月29日11时许,首都机场公安局接到三号航站楼隔离区内某品牌专柜店的店员向某报警称,店内丢失了一件价值较高的衣物。民警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据向某称当时有位女性旅客在店内试穿了一件粉色西服外套和一件白色吊带衣,最后买下西服外套。在其将这位旅客送到门外返回店里的时候发现那件白色吊带衣不见了。经民警调查发现,是当时在店内购买西服外套的女性旅客在店员打包衣服时,趁店员不注意将白色吊带衣偷偷塞进了自己的手提包内。

经工作,最终确定了嫌疑人为张某某,该人已乘坐航班飞往杭州。经联系,杭州萧山机场民警在该航班落地后找到了嫌疑人,并在其座位的前侧储物袋内找到了被盗的白色吊带衣。据张某某交代,因为看到有警察上飞机找人,自己心虚,就将盗来的白色吊带衣藏在座位前面的储物袋里,以为自己能逃过检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冶安管理处罚法》规定,首都机场公安局对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并将被盗的白色吊带衣发还。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5月29日,北京某服饰有限公司T3航站楼某专柜的负责人及员工将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对民警认真履职、快速处置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暑期将至,首都机场客流量不断攀升,广大旅客在出行期间要保管好自身财物,如若遗失物品请及时联系机场实物招领部门或报警处理。同时,首都机场公安局将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切实保护好出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