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罗元裳:全民理财为财富管理行业带来更多机遇与挑战

新浪财经

关注
罗元裳:全民理财为财富管理行业带来更多机遇与挑战

近日,2021第五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正式启动报名。

7分钟理财创始人兼CEO罗元裳担任大赛评委,她表示,“在当前打破刚兑、利率下行的背景下,居民财富管理的需求进一步释放,全民理财时代已然到来。这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

罗元裳希望参赛理财师们通过大赛锻炼自己,“以专业的知识与素养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据悉,2021第五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联合主办,旨在为广大银行理财师及所在机构提供展示形象、提升价值的舞台,选拔并表彰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普及国民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健康繁荣发展。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目前,大赛报名已经开启。即日起至9月6日,全国银行在职理财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与,报名成功即可赢取双重好礼。【了解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