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杭州机场25日航班全部取消 机场启动防汛防台I响应

市场资讯

关注

原标题:杭州机场25日航班全部取消 机场启动防汛防台I响应 来源:中国民航网

杭州机场25日航班全部取消 机场启动防汛防台I响应

截止24日21:00时,机场已取消航班411架次,其中过夜3架,转场138架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徐业刚 报道:记者刚刚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受今年第6号强台风“烟花”的影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确认25日航班全部取消,26日的航班根据目前天气预测,也将有大幅取消。截止24日21:00时,机场已取消航班411架次,其中过夜3架,转场138架,机场已启动防汛防台I响应,应急指挥中心24小时值守。

目前,杭州机场汽车站除“机场-武林门”“机场-火车东站”大巴班线外,其它班线全部停运,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旅客如有疑问可拨打机场咨询电话:0571-96299 。

在前期修订完善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防汛防台应急处置预案(2021版)》,备足应急物资,开展防汛防台专项演练,加固高杆灯、廊桥、场区塔吊,疏通清理河道,河网水位预降等准备工作外,7月24日上午,杭州机场再次进行了河道水位预降,腾出最大调蓄量。目前,6支应急突击队111人全部到位,包括消防、急救、公安、武警、物业和弱电;三期工地应急小分队213人全部到岗。

据了解,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中心24日21点位于浙江象山县东南方向约255公里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60百帕。预计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于25日下午到夜间在浙江舟山到象山附近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