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京奥运会开幕,燕之屋助力中国国家击剑队摘金夺银

新浪财经

关注

延期一年的2020东京奥运会已正式开幕,经过5年备战,中国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抵达东京,入住奥运村。此次中国国家击剑队共有15名运动员出战东京,包括孙一文、许安琪、钱佳睿、陈情缘等优秀运动员

中国国家击剑队曾在伦敦奥运会和里约奥运会上分别创下2金1和1银1铜的历史成绩。今年,中国剑客在东京赛场上的目标直指金牌,其中女子团体重剑是最有希望冲击金牌的项目。

图:中国国家击剑队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东京奥运会击剑比赛将在7月24日至8月1日举行,本届东京奥运会击剑项目共设12枚金牌,是历史上第一次实现花剑、佩剑和重剑三个剑种全部项目设项开赛。

2020东京奥运会对运动员而言不仅是一次为国争光的机会,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受疫情全球化影响,国内运动员出征国际赛事,如何做到健康参赛,成为体育爱好者及广大民众们关心的问题。

图:击剑赛场

优质伙伴

助力冠军之师奋勇出剑

相对于备战时的艰苦训练,“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会对中国国家击剑队身体状态的要求更高,运动员的饮食健康就更加重要。

2020年年初,中国击剑协会及中国国家击剑队队员曾深入燕之屋工厂做实地考察,并现场品尝了燕之屋的燕窝产品,对燕之屋的高标准、严要求及无菌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认可。正是因为这场机缘巧合下的实地考察,更加坚定了中国国家击剑队对燕之屋的信任感,促进了双方的深度合作,并在2021年1月正式签约达成合作关系。

图:中国国家击剑队队员走进燕之屋透明工厂

高品质产品

护航中国剑客摘金夺银

燕之屋作为中国国家击剑队的合作伙伴,在奥运期间为运动健儿的日常生活、训练、比赛,提供高品质的营养支持,是认可也是责任。如中国国家击剑队队医、营养保障师宋晨所言,对运动员入口的东西,击剑中心总是慎之又慎。燕之屋碗燕作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的燕窝产品,对品质安全的管控也是重中之重。

燕之屋23年专注于高品质燕窝,自建上万平米的透明工厂,每一份燕窝原料精选印尼雨林优质金丝燕燕窝,经由800名女工遵循古法,纯手工挑毛,采用科学灭菌的密封炖煮工艺,不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从原料生产到消费者食用实现了全产业链的安全品质管控,确保碗燕的营养纯粹,符合国家运动员的品质标准。

今年年初燕之屋碗燕通过的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严格检测,也为运动员的饮食安全装上一把“放心锁”。

图:燕之屋碗燕通过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严格检测

7月17日,中国国家击剑队在北京老山国家队训练基地举行东京奥运会出征誓师大会。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受全球疫情的影响,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奥运会,希望中国剑客在东京奥运会上跨越新高度,实现新腾飞。

图: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在动员会上发表讲话

在动员大会上,王海滨要求运动员们要树立自信、争取主动、奋勇拼搏、敢于亮剑;全体人员要精诚团结、相互配合、避免干扰、注意防护。燕之屋作为中国国家击剑队的合作伙伴,也将与运动员们一起出征东京,为运动员的食品安全及营养均衡全力护航,并预祝中国国家击剑队在东京奥运会上摘金夺银,一起“剑”证五星红旗的冉冉上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