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杉杉股份:新增偏光片业务并表提振业绩 上半年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599.0%至649.0%

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杉杉股份:新增偏光片业务并表提振业绩 上半年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599.0%至649.0% 来源:中证网

7月14日晚间,杉杉股份发布业绩预报称,上半年预计净利润约7.0亿元至7.5亿元,同比增长599.0%至649.0%。

公司表示,业绩变动原因:一是,下游新能源汽车市场景气度延续,公司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销售稳步放量;同时公司持续充分发挥自身在一体化产线、智能制造、成本管控等方面的优势,叠加部分原材料价格波动上行,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盈利能力提升。受益于六氟磷酸锂价格上涨以及公司自备部分六氟磷酸锂产能,公司电解液业务毛利率水平有较大提升,同比实现扭亏为盈。二是,新增偏光片业务并表带来较大业绩贡献,预计其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000万元至51,000万元。2021年2月1日,公司已完成LCD偏光片业务的中国大陆交割,相关资产于2021年2月1日起纳入公司合并范围。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杉杉股份:新增偏光片业务并表提振业绩 上半年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599.0%至649.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