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涉嫌共同操纵公司股票 纳川股份董事长陈志江、全资子公司纳川贸易被立案调查

北京商报

关注

原标题:涉嫌共同操纵公司股票 纳川股份董事长陈志江、全资子公司纳川贸易被立案调查 来源:北京商报

7月9日晚间,纳川股份(30019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陈志江和由陈志江担任法人代表的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纳川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川贸易”)通知,获悉于 2021年7月8日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纳川贸易、陈志江、张晓樱等涉嫌共同操纵“纳川股份”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纳川贸易及陈志江进行立案调查。

纳川股份表示,此次调查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亦不影响陈志江的正常履职,公司及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在调查期间,纳川贸易及陈志江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涉嫌共同操纵公司股票 纳川股份董事长陈志江、全资子公司纳川贸易被立案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