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纳川股份:公司已参与长江流域中江西、安徽、重庆、湖北、湖南等区域的长江大保护项目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关注

原标题:纳川股份:公司已参与长江流域中江西、安徽、重庆、湖北、湖南等区域的长江大保护项目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纳川股份提问, 尊敬的姚董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项目,如果有,烦请告知参与了长江大保护哪些项目?也请告知贵公司在长江大保护上贡献了哪些力量!作为一名投资者,贵公司股票一直跌跌不休,希望贵公司做好管理,努力经营好公司!让投资者看到希望!顺祝商祺!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共抓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单位,长江环保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目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长江环保集团支持公司向长江环保集团所开展的长江大保护项目供应HDPE管材、微顶管施工、管网排查、管道修复、管网运营等服务。公司已参与长江流域中江西安徽重庆湖北湖南等区域的长江大保护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