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电集团佳电股份与广利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佳电股份官微

关注

原标题:哈电集团佳电股份与广利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佳电股份官微

6月22日,哈电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电股份”)与广利投资及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广利公司”)在上海广利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佳电股份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姜清海,广利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开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佳电股份副总经济师刘荣贵,广利公司总经理王崇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围绕双方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姜清海介绍了佳电股份近几年的产业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历史,对广利公司长期以来对佳电股份的支持表示感谢。姜清海表示,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以及强烈的合作意愿,特别是广利公司授权佳电股份公司是RENK滑动轴承维修维保业务唯一合作伙伴(中国区),在电动机滑动轴承前端市场、后端市场的发展领域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联合探索开拓市场开发、市场服务等方面,共同为国家“十四五”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吴开震对姜清海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利公司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广利公司是国际顶级滑动轴承制造厂家德国RENK GmbH HANNOVER(RENK AG HANNOVER )在中国地区唯一授权代理商,全面负责RENK滑动轴承在华销售及服务已超过十五年,在核能,石油化工,冶天然气输送等领域获得广泛的使用和信赖。吴开震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对提高电机产品性能和质量,为客户创造价值及更好的服务客户有着深远影响,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技术合作研发、服务保障等领域的合作,发挥互补优势,共同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销售公司、服务公司、采购中心、核电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