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BA球星保罗新冠检测呈阳性将无限期休战 此前已接种疫苗

澎湃新闻

关注
Point God!克里斯-保罗,YYDS!

原标题:保罗新冠检测呈阳性将无限期休战,他此前已接种疫苗

命运总是对克里斯·保罗格外残酷。

在率领太阳4-0击败掘金,再一次摸到“西决地板”后,却传来了保罗新冠检测阳性的消息……

保罗,控卫之神。

据亚利桑那体育网消息,保罗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已触发联盟安全健康协议,将无限期休战。

虽然太阳队官方和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并未确认消息的真实性,但在琼斯“顾左右而言他”的采访中,似乎坐实了保罗的缺阵,“我们会继续看看情况,如果是下周三打比赛,我们还有好几天时间准备。”

随后,NBA资深记者Shames也发文表示,

过去一周NBA共164名球员接受了核酸检测,有1人阳性……

而据美国媒体称,保罗此前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曾效力勇士、湖人等队的老将巴恩斯也确认了这个消息——

当巴恩斯被问到保罗是否亲口告诉他已经接种疫苗时,巴恩斯说“是的”。

今年的季后赛,保罗率领太阳先后击败湖人和掘金,他拖着带伤的手臂“碾过了”詹姆斯和MVP约基奇。

尤其是对阵掘金的第四战,保罗在没有出手一记三分的情况下,19投14中轰下37分7次助攻,活脱脱化身为中投教科书。

仅在第三节,保罗就连续6次中距离跳投得手,追平过去20年季后赛单节中距离投篮命中数纪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