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汉邦高科拟定增募资不超5.19亿元

上海证券报

关注

原标题:汉邦高科拟定增募资不超5.19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6月16日晚间,汉邦高科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5.8元/股的价格,向北京沐朝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沐朝控股”)发行不低于7456.47万股且不超过8947.77万股(锁定期18个月),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4.32亿元且不超过5.19亿元。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将于6月17日开市起复牌

资料显示,沐朝控股成立于2021年4月,注册资本5亿元,系公司董事长李柠与王朝光共同控制的公司(各持股50%),李柠与王朝光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李柠自2020年4月7日起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

目前,王立群通过直接及间接合计控制上市公司股份21.09%,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如按照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上限、下限计算,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分别为3.88亿股、3.73亿股,沐朝控股将分别持有上市公司股份23.08%、20%,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沐朝控股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李柠和王朝光将成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汉邦高科表示,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资本实力得到充实,净资产大幅提高,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改善公司财务状况,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文章作者:李兴彩

原标题:汉邦高科拟定增募资不超5.19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