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电锅炉市场开发多点开花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哈电锅炉市场开发多点开花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6月9日电(于福涛 孙文泽)在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锅炉”)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奋力开拓市场,在燃气锅炉、工业锅炉、环保产业、电站辅机、预热器等领域市场开发捷报频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燃气锅炉市场,成功中标唐山燕山钢铁有限公司2×135MW超高温亚临界煤气锅炉总包项目。该项目的成功签订,实现了哈电锅炉在钢铁行业煤气锅炉领域上的全新突破,巩固了哈电锅炉在钢铁行业煤气锅炉的市场占有率,对进一步开拓新领域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在工业锅炉市场,成功签订玖龙纸业北海2×610t/h煤粉锅炉项目。项目的成功签订离不开哈电锅炉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在项目初期,各相关部门认真编制方案,让用户充分了解了哈电锅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优势,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最终,该项目以议标的形式定标,彰显了哈电锅炉在行业内的实力和地位。

在环保产业市场,成功中标玖龙纸业沈阳2×380t/h新建循环流化床锅炉SNCR+SCR脱硝项目,1×110t/h、1×130t/h焚烧炉脱硝SNCR改造项目。项目的成功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哈电锅炉与玖龙纸业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

在电站锅炉辅机市场,成功中标国家能源清远2×1000MW机组高压加热器、京信湛江东海2×660MW机组高压加热器、京信揭阳2×660MW机组高压加热器及国家能源罗源湾2×1000MW机组0号高压加热器等设备供货项目,充分体现了用户对哈电锅炉辅机产品制造技术及产品质量的认可。

在预热器市场,成功中标了国家能源青山、国电投燕山湖、中石油龙凤、印尼万丹等项目。同时,与龙运集团签订了消杀服务框架协议。(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