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主持人人均段子手:“分手别走好吗,跑起来”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黑龙江主持人人均段子手:“分手别走好吗,跑起来”

最近,一个短视频爆火网络,视频中看上去一本正经的黑龙江主持人说道:

姐妹,如果你的男朋友要跟你提出分手的话,记得对他说亲爱的,别走好吗?

突然话锋一转,用东北味的语气说到:

跑起来,快点跑!

更是有人专门整理了一个合集,记录了主持人的搞笑片段,比如:

“不读书真的很可怕,就像我,我想喝西北风,都不知道西北在哪。”

“以前,除了读书什么都不懂,现在,除了读书,什么都懂。”

黑龙江主持人人均段子手:“分手别走好吗,跑起来”

“黑龙江主持人都是人均段子手吧”

“这年头要是不会演小品,都不好意思当卫视主持人”

“黑龙江不愧是小品之乡”

“东北人的快乐和梗真是与生俱来” 对于走红这件事,孙晓乐18日发布了Vlog形式的短视频,承认自己就是“那个让前男友别走、跑起来的主持人”。

她表示自己正在牡丹江出差,“今天上午的时候有朋友跟我说‘晓乐,我刷到你的视频了’。哇,我好开心,我们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做的短视频有人认可了。”

“做一个主持人,快十年,大大小小镜头我也见过,大大小小场面我也不是没参与过,一下子说‘你火了’几个字盖到我头上的时候,我还是没经历过。”

孙晓乐在镜头前谈到。

孙晓乐还专门发文写到,以后也会好好做视频,努力给各位网友带来更多的欢乐。 来源:综合整理自正观新闻、澎湃新闻、“晓乐呀吼”等

原标题:《“分手别走好吗,跑起来!”女主持火了!网友:东北人把喜剧刻在了基因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