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不容错过!下周11箭齐发 更有最易中签新股也要来了

同花顺财经

关注

原标题:不容错过!下周11箭齐发 更有最易中签新股也要来了 来源:中国基金报

打新好时候,新股密集发行不停。

未来一周(5月10日-5月14日),将有11只新股发行,包括沪市主板3只、科创板3只、创业板5只。

低价发行股市场表现很强,刚刚上市的英利汽车发行价2.07元,4月15日上市至今14个一字涨停,仍未开板。5月10日发行的浙江新能发行价3.51元,上市后表现也值得期待。

而推后到5月底发行的三峡能源,发行价更是低至2.65元,更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是2016年新股制度改革以来顶格申购股数最多的新股,顶格申购中签股数或创历史纪录。

11只新股发行:3.51元发行价的浙江新能值得关注

接下来一周发行的11只新股,目前已经披露发行价的当中,5月10日周一发行的浙江新能,沪市主板新股,发行价3.51元/股,顶格申购6.2万股也不低,顶格申购也能有62个签(沪市1000股/签),顶格申购股数较多,中签率预计相对较高。

并且由于浙江新能的发行价相对较低,上市后表现或值得关注。今年以来低价上市的英利汽车、南网能源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月底这只新股,或创顶格中签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定于周一发行三峡能源,推后到月底5月31日发行,该股将于沪市主板上市,由于该股募资规模较大,顶格申购股份数达到257.1万股,相当于顶格可以申购2571签(每签1000股)。三峡能源的发行价为2.65元/股,预计募资227.13亿元。

由于新股中签率与顶格申购股份数呈现正相关,按照过往高顶格申购股中签率情况,三峡能源中签率预计超过1%,即使按照1%算,顶格申购2571个签,预计能中不低于25个签。该股或将创出新股顶格申购纪录。

此前顶格申购股数最高的是邮储银行,顶格申购可以申购170.6万股,中签率为1.2591%。

低价新股上市表现引入关注

近期,低价股上市涨幅惊人。

4月15日,发行价2.07元的英利汽车上市,上市以来已经是连续14个涨停,最新一字涨停收报10.3元,还没看到上涨停下脚步。涨幅已经达到3.98倍。

而在今年1月份以1.4元的低价发行的南网能源,也是连续14个涨停后继续不断拉升,最新股价10.01元,较发行价涨幅61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