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改写命运”

环球网

关注

来源:环球网

“命运并非偶然,是选择使然”

—面对不可回避的“压力”,

—向它妥协?

—还是勇敢做出自己的人生选择?

近日,护肤品牌SK-II发布“VS”#改写命运#动画系列,以极具创意的动画形式,再次带来有关命运的思考。

这是SK-II首个电影工作室SK-II STUDIO又一创新之作,也是SK-II对“改写命运”品牌核心理念的崭新定义——“命运并非偶然,是选择使然”。

SK-II STUDIO积极传递向善力量

多年来,SK-II深植于“改写命运”为主题的品牌活动,以推动社会积极改变。自2016年《她最后去了相亲角》大获成功,“改写命运”系列主题影片也受到众多关注。SK-II STUDIO成立的初衷在于通过电影和讲述故事的力量,以更加具体的行动实现“改写命运”的品牌使命。

此次上映的“VS”动画系列,由SK-II STUDIO出品,联合知名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传递“命运并非偶然,是选择使然”的积极信念。影片以极具创造性的形式,呈现了六组奥运选手勇敢追寻属于自己的人生的真实故事。她们当中的每一个个体,都以不同角度诠释了亲手掌握命运的意义:面向由各种社会压力投射在心中的“无形怪兽”,勇敢的与之对决,从而引发深刻的情感共鸣,让人们敢于选择命运,活出自我。

今年,SK-II STUDIO共将陆续推出八部原创电影,对于“改写命运”的进一步延伸,SK-II全球首席执行官Sandeep Seth表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SK-II STUDIO未来寄希望于以多种形式分享动人的故事,传播向善向上的正能量,推动品牌理念走向更远。

消费理念再升级 “社交零售”开创全新护肤体验

“VS”的力量不止于影片本身,SK-II还将它带入了首家沉浸式“社交零售”快闪店。

5月1日,SK-II与中国免税品集团合作,在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设了“VS”主题的“社交零售”快闪店,首次运用全数字化科技,让消费者拥有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在快闪店里,SK-II多维度诠释了“身临其境,乐享购物”的消费理念。在排队等候时,顾客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便能进入“VS”动画系列所构建的世界,观看“VS”动画系列的同时,沉浸在具有传奇色彩的增强现实体 智能肌肤自测仪,享受个性化的肌肤分析服务。在充满“黑科技”的全新设计中,实景系列动画、“AR" 沉浸式体验、无接触式护肤咨询,让消费者可以身临其境,乐享独一无二的数字化护肤体验。

SK-II全球首席执行官Sandeep Seth说道,“社交零售”快闪店是具有创新性的。在社交媒体畅行的时代,只有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SK-II全球品牌营销与创新总经理Yoegin Chang同时表示,新技术层出不穷,但无法带来人与人之间联系的温度,SK-II非常重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联结,伴随每一次科技的进步,不会随之改变的是,品牌永远会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SK-II为增进消费者的极致体验而引领创新,不论“他们”身在何处,也不论“他们”想要如何与品牌交流。开创全方位的“实体数字化”,以连接线上与线下的无缝体验,SK-II坚持让每一次创新都变得更有意义,实现了从美容顾问到美容影响者身份的转变。

消费者至上 SK-II全方位表达“人性化”

关于品牌的角色升级,SK-II还有更长远的目标——无处不在的“人性化”。

SK-II全球品牌营销与创新总经理Yoegin Chang说,“我们要继续努力做一个能给消费者带来温暖的品牌。”

诚然,不论是传递正能量的“VS”动画系列,还是提供多维服务的“社交零售”快闪店,都是SK-II坚持消费者至上、表达人性化的最好体现。作为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SK-II不断加强品牌建设,逐渐打破传统“销售导向”的广告和内容模式——不再单一追求产品的商业价值,而是从人性化的价值理念出发,做到真正为消费者解决问题,与他们“并肩作战”,共创积极改变。

而“改写命运”这一品牌理念,也深刻体现着当中人性价值的回归。过去40年,SK-II依靠其独特的产品焕新消费者的肌肤,改写消费者“肌肤”的命运。而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入了解,更关注到肌肤状态如何改变了她们的生活:做了之前不能做的艰难决定,尝试了之前不敢做的事情。于是,“改写命运”便成为SK-II为消费者履行的长期承诺。

如今,“改写命运”的核心理念已深入SK-II的品牌肌理,SK-II全球首席执行官Sandeep Seth表示,SK-II不是关注每一场活动带来的价值,而是关注能否通过这些活动来改变某个人的命运。他相信,如果SK-II可以帮助人们改写命运,那么社会将会更加和谐,世界也将更加美好。

声明:本文为广告推文,相关服务由品牌方提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