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所有狗狗币投资者的大事件:“教父”马斯克即将亮相直播秀

财经自媒体

关注

来源:华尔街见闻

马斯克将在美东时间8日晚主持《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这位发发推特就能把Dogecoin送上火箭的“狗狗币教父”此次会有怎样的造势,投资者都在拭目以待。

直播秀还没开始,加密货币早已应声启航。狗狗币价格24小时涨超15%,目前已站上0.7美元/枚。以太币和比特币价格则同时段分别上涨2.7%和4%。

然而如此狂热情绪下,大秀一出很可能标志着“卖事实”阶段开启。正如一些投资者所说,不管马斯克今晚说什么,都会令人失望,因为都不会好过眼下极端乐观的预期。

本周,美国名人消息网(TMZ)的几位狗仔围堵了一波马斯克,探了探他关于狗狗币的一些看法,投资者或可从中对马斯克今晚的话术及态度倾向有个预判:

问及是否觉得狗狗币真的会成为下一个世界货币,马斯克答:我认为这应该是人民的意愿。

问及狗狗币不像比特币那样有供应限制,你会否降低其价值,马斯克表示:

会。很明显,人们不应该把毕生的积蓄投资于加密货币,这是不明智的。但如果玩玩预判找点乐子,那还是可以的。

马斯克认为,加密货币很有可能成为全球未来货币,现在问题就是:会是哪一个?

狗狗币的发明是个玩笑。有一种观点认为命运喜欢讽刺,最讽刺的结果是什么?这种被当做笑话发明出来的货币变成了真正的货币。

他多次强调:“不要在加密货币投机上走得太远。”“不要为加密货币冒太大的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