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近期持续跟踪周期板块动向

同花顺财经

关注

原标题:近期持续跟踪周期板块动向 来源:大众证券报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 周五,沪深A股震荡走低,半导体、医疗保健、旅游板块跌幅居前,煤炭、有色、钢铁继续领涨。昨日,上证综指下跌22.41点,跌幅为0.65%;深证成指下跌276.79点,跌幅为1.95%;大众30指数下跌0.90%。

30成份股昨日涨幅前五位的分别是恒源煤电、怡球资源、黑猫股份、万邦达、江西铜业,涨幅分别为5.35%、4.94%、4.03%、2.59%、2.11%;跌幅方面,宝莱特、锦浪科技、天味食品、帝尔激光、胜宏科技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周期性板块近两日持续走强。

记者注意到,近期国际大宗商品价格节节走高。周五,国际金价涨至近三个月高位,投资人密切关注稍晚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业内人士认为,如果美国就业数据非常好,可能导致美联储较预期提前加息,从而冲击黄金价格。展望未来,世界黄金协会预期市场对通胀的忧虑及利率走向将仍然是影响金价的重要因素,而近期新冠疫情确诊个案上升,可能会令消费需求承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