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蕾奥规划上市!中1签赚15080元 收益率58.43%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7日,蕾奥规划正式登陆创业板。按当天81.78元的成交均价计算,意味着每中一签的盈利金额为15080元,所对应的收益率为58.43%。

4月22日,蕾奥规划开始网上申购。公司的发行价为51.62元,所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36.01倍。网上申购数量上限为1.5万股,顶格申购需要配置15万元的市值。

蕾奥规划的主营业务为政府及各类开发建设主体提供精准有效并兼具操作性的建设规划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规划设计和工程设计。公司最新的收入结构为:规划设计占比95.84%;工程设计占比4.16%。

   关于A股打新,你必须知道的7大真相(报告全文)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一:打新究竟有多暴利?一签可赚26万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二:中1签赚5万以内的概率是92.79%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三:账户等级越高,中签金额越高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四:中签收益率(创业板户>科创板户>普通户)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五:无风险收益率(科创板户>创业板户>普通户)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六:凑市值打新可行 资金成本不超7.86%即可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七:流通股和融资仓算市值,限售股和基金等不算

还没有A股账户?点击一键开户,添加好友(sinazhq),可获取打新报告全文和原始数据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