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际联合开板!中1签赚14100元 收益率37.16%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7日,中际联合打开了涨停。按当天52.04元的成交均价计算,意味着每中一签的盈利金额为14100元,所对应的收益率为37.16%。

4月22日,中际联合开始网上申购。公司的发行价为37.94元,所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网上申购数量上限为1.1万股,顶格申购需要配置11万元的市值。

中际联合的主营业务为专用高空安全作业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高空安全作业服务。公司最新的收入结构为:塔筒升降机占比31.23%;免爬器占比30.98%;爬梯占比9.32%;其他占比7.86%;救生缓降器占比5.02%;滑轨占比4.93%;助爬器占比4.49%;防坠落系统占比3.96%;高空安全作业服务占比1.83%;其他业务占比0.38%。

   关于A股打新,你必须知道的7大真相(报告全文)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一:打新究竟有多暴利?一签可赚26万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二:中1签赚5万以内的概率是92.79%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三:账户等级越高,中签金额越高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四:中签收益率(创业板户>科创板户>普通户)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五:无风险收益率(科创板户>创业板户>普通户)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六:凑市值打新可行 资金成本不超7.86%即可

视频|A股打新7大真相之七:流通股和融资仓算市值,限售股和基金等不算

还没有A股账户?点击一键开户,添加好友(sinazhq),可获取打新报告全文和原始数据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