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会后事项 承诺函的公告

证券日报之声

关注

原标题:尚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会后事项 承诺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33       证券简称:尚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28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己于2020年12月14日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并于2020年12月28日领取了《关于核准尚纬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599号)。

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对通过发审会的拟发行证券的公司会后事项监管的通知》(证监发行字[2002]15号)、《股票发行审核标准备忘录第5号(新修订)——关于已通过发审会拟发行证券的公司会后事项监管及封卷工作的操作规程》、《关于再融资公司会后事项相关要求的通知》(发行监管函[2008]257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就2020年度业绩变动情况不影响本次非公开发行进行了说明,相关中介机构对此进行了核查并发表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尚纬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会后事项的承诺函》及相关中介机构的核查意见。

公司将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七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