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月29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中国证券网

关注

原标题:4月29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来源:上海证券报

>>拿什么化解汽车烦“芯”事

在近期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多家整车厂被问及一季度产销量时均表示,芯片短缺导致产能无法完全释放,产量跟不上影响了销量。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全球半导体短缺和港口延误都影响了其生产目标。

>>乘“云”踏“网” 中国电信回归A股获受理

距离宣布回归A股仅1个半月,中国电信的A股征程传来重大进展:4月28日,证监会官网预披露了中国电信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纺织服装业需求回暖 多数化纤类公司一季度业绩实现“开门红”

由于下游纺织服装业需求回暖,化纤行业景气度上升,化纤板块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实现“开门红”。

>>易见股份年报“难产”上交所火速发函追问

4月28日上午,易见股份股价大幅下杀,至午间收盘前其股价已逼近跌停,午后则封死跌停。究其原因,是4月28日中午易见股份突然披露了一个“大问题”——公司预计无法按期披露定期报告,同时,由于函证回函比例较低等审计程序方面的原因,不排除发生业绩下修或亏损的可能。

>>老牌药企天药股份被开罚单 医药行业持续遭反垄断监管

4月27日晚,天药股份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公司违反《反垄断法》相关规定被合计罚没4402.26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