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一级运动员酒驾后弃车狂奔,2000米“赛程”被交警生擒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国家一级运动员酒驾后弃车狂奔,2000米“赛程”被交警生擒

大家都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还是有人怀着侥幸心理酒驾。

近日在陕西西安,@西安交警 发布的视频显示,一男子酒驾逃跑时撞到树,

弃车狂奔2000米,随后民警奋力追赶将男子抓获

据悉,该男子是

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

。其承认酒驾事实,最终男子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注销其实习期准驾资格。

国家一级运动员酒驾后弃车狂奔,2000米“赛程”被交警生擒

国家一级运动员,酒驾狂奔居然没跑过交警?新闻发布后立马登上热搜。

网友:看来运动员体测还是很有必要的~

交警蜀黍身体素质棒棒的! 对此@西安交警 回应称,西安警队开展的岗位练兵比武活动中就包含体能训练,所以我们交警蜀黍的身体素质杠杠的~ 在此提醒各位司机,酒驾“红线”千万不要碰。

综合新华社、新民晚报、西安交警

原标题:《“酒驾”运动员弃车狂奔, 2000米“赛程”被交警生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