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爸爸凌晨光腿光脚抱女儿看急诊上热搜,女儿说“太羞了”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爸爸凌晨光腿光脚抱女儿看急诊上热搜,女儿说“太羞了”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媒体

#爸爸凌晨光腿光脚抱女儿看急诊#的话题冲上热搜第一,视频引发热议。 目击者称,当时凌晨一时许自己陪孩子去急诊室看病,无意间发现男子后有种感同身受的感觉。

据中国之声报道,视频中的父亲陈先生称,当时凌晨1点多,女儿突然抽搐、口吐白沫,自己来不及多想,赶紧用毯子裹好女儿便一路狂奔。冲进医院他第一时间寻求医生,甚至急得哭了起来。陈先生表示,当时不仅没穿裤鞋,连家门都没来得及关。经诊断,孩子为发热性惊厥,入院治疗后,孩子病情已稳定。

另据猛犸新闻东方今报报道,4月23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2号楼4楼小儿病房,女儿指着手机正在播放的视频说:“这是爸爸,没穿裤子,太羞了。”妈妈坐在一旁,爸爸陈先生站在身后。

关心则乱,却不想因此一夜成网红。陈先生却看的很淡,“当时也没想过会怎么样,当时只有赶紧给孩子看病的念头”。

媳妇倒是关注到了陈先生走红的消息。当她有些兴奋地告诉丈夫,“上了微博热搜第四名”,却遭到丈夫轻声斥责。她丝毫不在意,还笑呵呵地告诉女儿,“这个视频,妈妈要给你好好保存下来,等你长大了给你看”。

网友为这样的“好爸爸”点赞!

还有很多人表示“感同身受”: 父爱如山!

原标题:《“光腿光脚爸爸”热搜第一!女儿说了一句话》

阅读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