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休闲食品板块涨1.63% 甘源食品涨停

证券日报之声

关注

原标题:休闲食品板块涨1.63% 甘源食品涨停 来源:证券日报网

4月22日早盘,休闲食品板块表现活跃,截至上午10:30,其整体上涨1.63%,位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甘源食品涨停,三只松鼠良品铺子也分别大涨17.51%、6.50%,有友食品(4.15%)、来伊份(3.90%)、华文食品(2.94%)、好想你(1.59%)、祖名股份(1.20%)和桂发祥(1.05%)等个股也纷纷跟涨。

德邦证券表示,休闲食品2021年重点关注渠道驱动,卤制品有望迎来加速拓店后的利润释放期。疫情对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带来了一些变化,从盐津铺子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煌上煌等在内的休闲食品公司2020年年报来看,品类聚焦之外,渠道开拓成为亮点。煌上煌盐津铺子等目前以线下渠道为主的休闲食品公司,加速线上渠道布局,2020年线上业务均取得了快速发展;淘系品牌出身的三只松鼠及其他休闲食品公司也纷纷加快线下渠道布局,进一步完善了线下销售网络建设。建议关注:盐津铺子妙可蓝多绝味食品洽洽食品等。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网)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网

原标题:快讯:休闲食品板块涨1.63% 甘源食品涨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