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身份?美媒爆料:马斯克曾自称美国特勤局“特工”

上观新闻

关注

原标题:新身份?美媒爆料:马斯克曾自称美国特勤局“特工”

马斯克又有新身份?在将自己在特斯拉公司的头衔改为“技术之王”后,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0日爆料,一份联邦选举委员会文件显示,特斯拉CEO马斯克今年1月向共和党捐款时,自称“美国特勤局(USSS)”的“特工”。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截图

报道援引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一份文件称,今年1月7日至8日,这位亿万富翁曾向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捐赠共990美元的两笔捐款,并将在表格上“雇主”一栏填写了“美国特勤局”,职位是“特工”。

马斯克在表格上“雇主”一栏填写了“美国特勤局”,职位是“特工”(图源:外媒)

不过,“商业内幕”网站同时提到,并没有证据表明马斯克与美国特工处存在任何关系。

此外,这份文件还显示,马斯克在自己住所那一栏则填上了“小榆树镇”(Little Elm),这是达拉斯地区的一个小镇。

报道提到,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马斯克捐款时多次将SpaceX列为“雇主”,只有一次填了特斯拉。

有趣的是,今年3月,马斯克还自封为特斯拉“技术之王”,同时该公司CFO柯克霍恩的头衔也更为“货币大师”。

马斯克 资料图(图源:外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