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强强联合打造王室珠宝渠道飞轮新业态

赢商网

关注

原标题:强强联合打造王室珠宝渠道飞轮新业态 来源:赢商网

2021年4月20日,比利时王室珠宝品牌Leysen莱绅通灵文峰股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此次签约仪式成为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成为双方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莱绅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东军先生和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云博先生及双方公司高管团队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莱绅通灵与文峰集团自2006年首次合作至今已十五个年头,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十五年间莱绅通灵在文峰大世界陆续开设了十家门店,业绩不断提升,在2020年双方深入合作“渠道飞轮”项目,实现商场、品牌、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莱绅通灵的使命是赋能王室品位,以成就员工,造就世界级优秀珠宝企业为愿景。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比利时王室珠宝品牌,莱绅通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尊贵的客户体验,并将“王室珠宝王室品位”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为渠道赋能,实现品牌的增量,助力业务的增长。

Leysen莱绅通灵和文峰股份的强强联合,开启了品牌与渠道相互赋能、构建飞轮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出珠宝行业内经典的”渠道飞轮“项目,不断提升莱绅通灵的品牌力,不断赋能文峰股份,让莱绅通灵联合文峰股份实现业绩增长,共同谱写一个新的历史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