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龙华区大浪街道城建科:柏堡龙深圳募投项目已停工2年多

新京报网

关注

因为供应商违规担保,柏堡龙登上了风口浪尖,与此同时,其前期募投项目也引发关注。

近日,贝壳财经记者致电深圳龙华区大浪街道城建科,城建科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柏堡龙在大浪街道有一个工地,已经全面停工两年多时间,有一些项目办了证一直没有开工,目前没有复工的消息,短时间里是不会复工的。”

上述人员称,该项目建设单位方为柏堡龙全资子公司深圳衣全球联合设计有限公司,工程名称为“柏堡龙衣全球基坑支护与边坡工程”,合同造价7750多万元,面积9636.5平方米。

“7750万元只是包括基坑、边坡工程,不包括后续建设大楼的造价,需要先打好地基,才能盖楼,现在申报的只是基坑这块,后续的工程还没有申报。”上述人员表示。

公开资料显示,柏堡龙首发募投项目“创意设计中心”和定增募投项目“全球时尚设计生态圈”地址均位于“深圳宝安区龙华街道大浪北路北侧”,计划投入募集资金3.18亿元和9.88亿元。

经向相关政府部门核实,大浪北路现属于深圳龙华区大浪街道,而龙华街道并无柏堡龙项目。

对于深圳募投项目的情况,柏堡龙证券部对记者表示:“深圳的项目在龙华区大浪街道,后来那块土地可以提高容积率,所以我们也在申请提(高)容积率,一边建设一边申请,去年疫情期间停了蛮长时间,是否复工了,我需要核实一下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