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狗狗币总市值超福特汽车 分析师警告称其只是“昙花一现”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狗狗币总市值达500亿美元超福特汽车(F.US) 分析师警告称其只是“昙花一现” 来源:智通财经

周二,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过去一周上涨400%之后,狗狗币总市值达到约500亿美元。这一市值已经超过了福特汽车(F.US)的456亿美元市值。

在社交媒体上,狗狗币的粉丝们一起用#DogeDay主题标签庆祝4月20日。

加密货币贷款公司Nexo的联合创始人Antoni Trenchev表示:“有一个投资者部落,其中许多是千禧一代,他们将投资视为一种事业,一种运动,狗狗币是发生在我们眼前的新时代潮流。”

加密货币自去年开始疯涨,即使比特币在上周末一度“闪崩”,其和以太坊今年仍分别上涨了约90%和180%。Oanda Cor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在周末暴跌至熊市区域后,比特币正试图稳定下来,机构可能认为这是一次买入机会,未来几周比特币可能在52,000美元和62,000美元之间形成新的交易区间。”

虽然狗狗币的粉丝不断掀起波澜,一些加密货币投资者也提出了谨慎的想法。Wave Financial的高级交易员Justin Chuh认为,大多数加密货币投资者仅仅会长期持有比特币和以太坊,而其他加密货币的上涨仅仅是“昙花一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