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鸡犬升天!狗狗币之后 秋田犬币、柴犬币、宠物币都涨疯了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鸡犬升天!狗狗币之后,秋田犬币、柴犬币、宠物币都涨疯了

来源:华尔街见闻

今年,虽然比特币、以太坊一路狂飙,但在狗狗币(DOGE)的耀眼光芒下依然黯然神伤。这个连起源都是个“笑话”的山寨币,如今丝毫不妨碍别人投去羡慕的眼光。

2021年4月16日,狗狗币在当天币价最高上探至0.47美元/枚,日内暴涨超200%,年内价格暴涨超100倍,仅耗时106天!而市值也一度突破500亿美元,位列加密货币市值第五位。

当然,包括秋田犬币(AKITA)、柴犬币(SHIB)、宠物币(PET)在内的一系列带有“动物名字”的山寨币也在狗狗币史无前例的上涨声浪中起舞。其中,秋田犬币的日内涨幅一度超过1000%。

据鸵鸟区块链,秋田犬币是一个100%去中心化的社区实验,它声称1/2的令牌已发送给Vitalik Buterin(以太坊创始人),另一半已锁定在Uniswap池中,并且密钥已经被销毁。

据币世界,柴犬币也是一个去中心化自发社区建设的实验,代币绰号为狗狗币杀手(DOGECOIN KILLER),是社区第一个代币,允许用户持有亿级甚至万亿级的数量。此外,SHIB为ERC-20代币,价格可以保持在一分钱以下。

SHIB未来也会在中心化交易所ShibaSwap上交易,也是其激励代币,发行量为1000万亿,总供应量的50%已锁定在Uniswap,剩下50%销毁至Vitalik Buterin的地址。

最有意思的是宠物币,据区块链日报,该币是一个基于区块链尖端技术的新宠物生态系统,通过价值转移协议实现对等价值转移,并在包括宠物虚拟游戏、宠物慈善等多个垂直细分领域的分散应用平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