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iQ与CoinShares推出比特币ETF 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TechWeb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原标题:3iQ与CoinShares推出比特币ETF 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投资基金管理公司3iQ与Coinshares合作创建的比特币ETF今天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

据悉,该比特币ETF已经完成了单位的首次发行,并将于今天开始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进行加元交易,代码为 “BTCQ”,美元交易的代码为 “BTCQ.U”。该比特币ETF的管理费为1%。BTCQ的开盘价为11.89美元,随后跌至11.51美元并有所回升。

这位投资基金经理表示,ETF旨在根据比特币的美元价值变动,为投资者提供比特币敞口,以及长期资本增值的机会。比特币ETF的管理费为1%,但3iQ表示,它将承担超过0.25%的其他费用。

包括3iQ和Coinshare的基金在内,加拿大的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了几只加密ETF。上周,他们批准了来自Purpose Investments、 Evolve Funds Group和CI Global Asset Management的以太ETF在当地交易所进行交易。之前,Purpose和Evolve都推出了比特币ETF,分别吸引了大约13亿美元和1亿美元的管理资产。加拿大第一个比特币基金由3iQ于2020年4月推出,目前管理资产超过10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