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信托董事会成员公布 周雄代为履职董事长职责

界面新闻

关注
听新闻

4月16日,天津信托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会2020年第9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周予鼎、凌亮、姜杰、钟涛、周雄、陈伟明任天津信托董事,选举蒋明康任天津信托独立董事,截止到2021年3月30日,上述人员任职资格已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核准。

同时,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在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履职前,同意暂由周雄董事代为履职董事长职责,暂由副总经理王辉代为履职总经理职责。上述代为履职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与2019年年报披露的董事会成员相比,此次成员全员换血,其中,周予鼎、姜杰、钟涛、周雄均与天津信托新控股股东上实集团密切相关,代为履职董事长周雄目前正担任上实集团助理总裁。

据信托百佬汇报道,周雄毕业于厦门大学财政金融系金融学专业,先后获得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他有20年的信托从业履历,担任信托公司总裁超过10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