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昆药集团一季度净利同比翻番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昆药集团一季度净利同比翻番 来源:全景网

昆药集团(600422)发布业绩预告称,今年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95亿元同比增长112.24%;当期营收达到18.9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超2成。

公司表示,今年一季度以络泰?血塞通软胶囊为代表的三七口服系列产品和以参苓健脾胃颗粒、舒肝颗粒为代表的昆中药精品国药系列产品快速上量,带动公司产品、收入结构持续优化。

值得指出的是,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3573万元,同比增长89.52%,其中创新药及高端仿制药的研发投入占76%。公司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屠呦呦团队合作适用于红斑狼疮的KYAH02-2016-078的II期临床试验、自主研发的适用于缺血性脑卒中的中药I类新药KYAZ01-2011-020临床I期试验正常推进,子公司贝克诺顿阿法骨化醇软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昆药集团一季度净利同比翻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