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渤海银行绘制“普惠象限图” 挂图作战单点击破

长江商报

关注

原标题: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渤海银行绘制“普惠象限图” 挂图作战单点击破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分行开通的“59998130”必应热线经常是响个不停,个人购买理财产品、企业申请贷款,各方咨询需求不一而足。

记者了解到,为做深、做实金融普惠工作,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渤海银行滨海新区分行设立了“普惠服务站”。服务站配备专业敏捷工作小组,常态化开展产品宣传、业务咨询以及需求响应工作。此外,分行还主动对接、梳理市场需求,绘制了“普惠象限图”。

据渤海银行滨海新区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普惠象限图”橫为服务半径、纵为落地时长,实施挂图作战,以渠道资源扩大服务覆盖范围,不断延展象限横轴;以融贯全流程的绿色通道,对普惠业务进行专业化审查审批,不断提高审查、审批质效,压缩象限纵轴,确保普惠服务有力度、有速度、接地气、够精细,切实打通了银行服务与普惠客户的“最后一公里。”

责编:Z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