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22                     证券简称:太龙药业        编号:临2021-011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4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1司冻0414-2号)及《北京金融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1)京74民初23号之二),获悉公司控股股东郑州众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生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52,529,518股被解除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解除冻结情况

二、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众生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32,441,1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8%,其中:质押股份数量5,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7.75%,占公司总股本的8.71%。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