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获得认可!中国国产的振华重工,中标南非港口配套设备项目

网易新闻

关注

原标题:获得认可!中国国产的振华重工,中标南非港口配套设备项目 来源:网易新闻

疫情之下很多的国家都已经按下了暂停键,我们不出门配合着响应和号召,虽然我们是疫情爆发的比较早,但是也是控制的非常好的一个。

因为这个事情,让很多国家看到了我们的实力,觉得我们中国人是很靠谱,从这个事情上来看,中国在世界的位置上是又提升了很多,整体发展虽然有些空白,但是“中国制造”在世界上已经有了响应,甚至是认可。

今天要说的就是国产的 振华重工 ,他是专门生产重型制造的,是国家的上市公司,他们在海洋领域有着非常大的优势和贡献。

他们的总公司虽然是在上海,但是在全球上也是有很多的子公司的,从2015年开始全球的岸桥订单80%都是来自于振华重工,这个比重是非常高的,已经连续了十几年都是世界第一的港口机械销售量了。

这个也就是说明了他们对于中国制造的认可和青睐,尤其是这次的疫情影响之下,更是对于我们十分的认可,现在的南非虽然也是受到疫情的影响。

但是当地还是没有忘记要稳步发展,积极的拓展他们的业务,所以振华重工就在南非的丰公司得到了南非运输公司的港口跨运车的授标,这个对于南非的港口配套设备的项目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事情,并且这也不是第一次我们在南非中标了。

现在南非的主要集装箱港口到处都是中国制造的影戏,不过是从岸边还是到市场的内部都是如此的,这个无疑就是全世界的人们展示中国的制造的魅力,同样振华重工也是我国“一带一路”中的百强企业,他们在全球上都是处于平稳发展的状态,不断的提升着他们的市场份额。

在重工方面已经远远的超出了西方国家,这一点我们十分的骄傲的,我们这些年在重工业的发展上势头非常的猛,希望我们以后在科技水平上也能达到这样的水平,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实现的,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你们觉得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