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股票交易是否能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尚须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审核同意,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公司股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况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20年4月16日开市后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华东科技”变更为“*ST东科”,股票代码不变,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二、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情况

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20年年度审计报告》(信会师报字【2021】第ZE10029号)。公司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855,550.08万元;营业收入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为649,310.6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583.0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2,775.05万元;2020年期末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为151,076.50万元。

三、退市风险警示期间公司所做的工作

为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改善公司盈利能力,力争尽快消除退市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管理层,积极寻找和探讨各种扭亏路径,采取各项措施,实现业务转型,增强主营业务竞争力,促进公司稳定发展。主要工作如下:

1、通过协议方式转让子公司股权

2020年度,公司分别与南京金宁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转让了包括压电晶体产业、触控显示产业和磁电产业的6家子公司股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改善经营状况。

2、实施重大资产出售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重组

2020年度,公司通过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完成了向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售所持有的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57.646%股权,以协议转让方式完成了向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所持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11.429%股权,同时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完成了收购冠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捷科技”)股东华电有限公司、群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冠捷科技51%股份。重组完成后,公司战略退出液晶面板行业,定位为专注于智能显示终端领域的智能制造企业。通过本次资产重组,公司实现了战略转型,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保障公司及股东利益。

四、公司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情况

2021年3月12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认为,根据《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通知》(深证上〔2020 〕1294号),公司2020年度经营情况未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第14.3.1条的规定、未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暂停上市标准,且公司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13.3条规定的情形,公司已符合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13.2.11条规定,公司于2021年3月15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五、风险提示

公司申请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尚须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能否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3月1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