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业易管家平台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业易管家平台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业易管家平台(由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业基金销售平台更名而来)(以下简称“宁波银行同业易管家平台”)协商一致,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指定旗下部分基金(详见下表)决定自2021年3月9日起,参加宁波银行同业易管家平台销售基金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基金

参与基金详见下表:

二、参与优惠活动情况说明

1、自2021年3月9日(含3月9日)起,凡通过宁波银行同业易管家平台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可享受申购费1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各基金费率请详见该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本公司在宁波银行同业易管家平台申购业务的手续费,不包括定期定额申购、基金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988888

网站:www.mfcteda.com

2、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74

网址:www.nbcb.com.cn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