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泛亚国际(06128-HK)拟收购石墨烯锂离子电池业务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泛亚国际(06128-HK)拟收购石墨烯锂离子电池业务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泛亚国际(06128-HK)公布,于2021年3月4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与独立第三方订立意向书,可能认购深圳市开元盛世新股,其主要从事石墨烯锂离子电芯、移动电源、电动轻便摩托车可更换电池模组及相关产品的应用、生产及销售。完成后,公司将经其石墨烯锂离子电池业务。

公司的策略是成为储能解决方案领先者。公司执行其策略的第一步为拓展其现有石墨烯业务及收购其他石墨烯业务。公司的主要石墨烯产品为用于生产锂离子电池负极的球形石墨。

石墨烯锂离子电池在能量密度、充电时间、耐用性及安全性方面被认为优于其他锂离子电池。石墨烯锂离子电池可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及电动踏板车以及电网规模储能系统。

公司认为,可能认购事项如能落实,将令公司获得机会透过向下游扩展其产品及服务巩固其于新能源行业的地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