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讯证顾:市场有守底共识 短期趋势有望向纵深演绎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来源:德讯证顾

摘要:大盘低开高走震荡上扬,早参中强调“极限施压后再迎报复性反弹”。果不其然,周期类个股全面复活,金融板块积极配合,开盘不到半小时,今天的调子就定好了。

大盘低开高走震荡上扬,早参中强调“极限施压后再迎报复性反弹”。果不其然,周期类个股全面复活,金融板块积极配合,开盘不到半小时,今天的调子就定好了。金融三大板块市值超十万亿,“定军心”没有这三个板块参与,市场信心难保证

探底的有效性基本确定,止跌信号也基本成立,3500点是后期分析大盘强弱的重要标尺。大盘进入基本面和情绪面驱动的牛市第三阶段。流动性加速收紧预期压低风险偏好,绩优蓝筹或是下一阶段的交易方向,积极布局非抱团绩优蓝筹,尤其是高景气的全球定价周期品与中游制造业A股盈利行情持续,疫苗的大规模接种、国内经济景气度提升或成为市场主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