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20年巨星科技跨境电商业务规模保持三位数增长

电商报

关注

原标题:2020年巨星科技跨境电商业务规模保持三位数增长 来源:电商报

3月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星科技或公司)3月2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2020年度,公司抓住全球工具需求市场和供应链格局带来的有利变化,获得市场份额特别是自有品牌业务(ODM)份额的持续提升,同时跨境电商业务规模继续保持三位数快速增长,全年实现营业收入852,455.65万元,同比增长28.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068.44万元,同比增长46.44%。

报告期内,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355,181.8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882,150.9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72%,资产负债率为33.33%。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5.93%。

天眼查资料显示,巨星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手工具、电动工具等工具五金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是国内工具五金行业规模最大、技术最高和渠道优势最强的龙头企业之一。是亚洲最大、世界排名前六名的手工具企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