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原油田全年井位部署任务完成过半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中原油田全年井位部署任务完成过半 来源:中国石化

    本报讯 截至2月底,中原油田已完成全年井位部署任务的63.9%,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14.3%。

    2021年,中原油田以增加经济可采储量为目标,精算开发效益,精准部署方案,围绕产能建设投资降低和新井增油量提高的目标,坚持“三个不上”(没有进井位库的不上、研究认识不清楚的不上、注采配套不完善的不上),落实“四个优化”(部署优化、方案优化、设计优化和实施优化),切实提高产能建设效益。在滚动勘探上,以落实可动用储量为目标,加大滚动勘探和油藏评价力度,落实优质增储建产新阵地。在产能建设上,围绕效益建产,紧密跟踪勘探新发现,积极评价已发现储量,挑选潜力大、效益好的地区优先部署,确保质量和效益双提升。

    截至目前,通过审核的85口产能建设井中,投产12口,已完钻24口,正在钻进10口,平均钻进周期为20.6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2.7天。 (黄莹莹 张 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