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四届全球制造业与工业化峰会将携手迪拜世博会同期召开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第四届全球制造业与工业化峰会将携手迪拜世博会同期召开

3月1日,阿联酋有关机构发布消息称,第四届全球制造业与工业化峰会(Global Manufacturing and Industrialization Summit,简称GMIS)将于2021年11月22至23日与2020年迪拜世博会(推迟到今年)同期举办。这是阿联酋继2017年在阿布扎比举办首届峰会后第二次举办该峰会。

第四届GMIS峰会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工业与先进技术部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共同主办,主题设为“重塑社会:设立数字化新目标,促进繁荣”,旨在塑造制造业在经济复兴和政府决策中的核心地位,并利用技术推进全球协作。峰会将汇聚全球制造业精英,共同商讨谋划制造业未来,加速推进业内数字化与互联互通。

本届峰会及周边活动将于2021年11月22日至27日在迪拜世博会迪拜展览中心举行,深入探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和5G技术等核心技术的应用如何成为改变制造业未来的重中之重,并将探索机器与人类无缝融合领域的多种可能性,挖掘人员、流程和工业价值链的加速流动所带来的好处以及这些流动性的提速如何促进数字化包容、互联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中国工经联自2017年以来与GMIS峰会组委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2020年合作举办GMIS线上研讨会之中国主题研讨会,独家引进第三届GMIS虚拟峰会,推出中国区在线播放。为推动中国工业企业参与本届峰会,展示更多的中国智慧与中国元素,2021年中国工经联将继续与组委会开展紧密合作,邀请中国业界领袖参与峰会,对话全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