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远望谷:对外转让Invengo Technologies SARL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原标题:远望谷:对外转让Invengo Technologies SARL100%股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远望谷(SZ 002161,收盘价:4.69元)3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海外全资重孙公司Invengo Technologies SARL100%股权转让给HID Global SAS。本次交易定价原则经双方谈判,计算公式为:交易价格=企业价值-净负债+交割运营资金-目标运营资金,其中企业价值为9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423.13万元,2020年12月31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8.0250,下同),其余科目均为标的公司交割日数据。因交割日尚未确定且受限于交割日后的双方对购买价的进一步调整,因此暂无法实际得出本次交易的最终交易价格。

2020年半年报显示,远望谷的主营业务为自动识别设备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5.02%。

远望谷的董事长、总裁均是陈光珠,女,56岁,EMBA

好不容易反弹一天,今天又杀下去,茅台带队,抱团股继续向下。好在,沪指守住了60日线,接下来震荡还将延续。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远望谷:对外转让Invengo Technologies SARL100%股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