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大霄:美股暴涨鼓舞全球 A股港股春回大地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李大霄:美股暴涨鼓舞全球 A股港股春回大地 来源:金融界网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美国1.9万亿美元的刺激方案使得大盘应声而起,美股三大指数暴涨2~3%之间,全球股市为之一振。随着疫苗的推出,经济复苏成为主基调,疫情毕竟是一个短期的扰动,社会最终会恢复正常的状态,人们最终会回归工作、居住、餐饮、出行、旅游、娱乐。君不见,一些被众人忽视的股票在悄然上涨,像地产银行顺周期等板块,这些都是被众人遗忘的角落,那为什么这些会涨呢?因为估值过低了。他们也是股票,也有涨的权利,而不仅仅限于赛道,往往涨上来之后,就成为赛道。因为很多人不甘落后。很多大城市购好房子需要摇号,但港股和A股的房地产里面的最优秀最低估的龙头蓝筹好股票却没有多少人购买,特别是港股,这是非常大的误区,而巨大的误区就存在巨大的利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