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金融租赁拟为有抵押贷款支持票据提供担保,今日起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

久期财经

关注

原标题:民生金融租赁拟为有抵押贷款支持票据提供担保,今日起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 来源:久期财经

久期财经讯,民生银行子公司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拟为一笔Reg S、以美元计价的高级有抵押贷款支持票据提供担保。

上述票据拟由Landmark Funding 2020 Limited发行,并由发行人向民生金融租赁的全资子公司民生香港国际租赁有限公司(MINSHENG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EASING LIMITED,简称“民生香港国际租赁”)提供的一项融资作为支持。发行人与民生金融租赁或民生香港国际租赁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发行的票据将提供抵押,发行人有有限追索权的义务。民生金融租赁将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担保该贷款。预期发行评级Baa3/BBB-(穆迪/标普)。

本次发行委托民银资本、民生银行香港分行、国泰君安国际、中金公司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法巴银行、交银国际、平证(香港)、东方汇理、阿联酋国家银行、华融国际证券、法兴银行、大丰银行、东亚银行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将于2021年3月2日召开一系列固定收益投资者电话会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