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预告|本周预50只新基金发行 周一齐发25只!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基金预告|本周预50只新基金发行,周一齐发25只!

来源:资本邦

3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据Choice数据显示,截至本周周五预计50只,周一齐发25只。值得注意的是,新发中最多类型的基金为偏股。

从类型来看,偏股混合型基金16只,封闭式基金10只,长期纯债型基金8只,被动指数型基金8只,混合债券型基金(二级)3只,偏债混合型基金2只,普通1只,QDII1只,增强指数型基金1只。

在上述8只被动指数型基金,也就是中,涉及的行业有新能源、有色金属、稀土产业、畜牧养殖、创新药产业等。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2月26日收盘,沪指涨幅-2.12%,A股成交量677.42亿股,成交金额9064.04亿元,比上一个减2.84%。个股方面,1777只个股上涨,其中涨停64只,2252只个股下跌,其中跌停17只。从申万行业来看,有色金属、休闲服务、国防军工等跌幅靠前。

而本周首个交易日,截至下午收盘,有色金属、休闲服务等涨幅居前。

中信证券表示,建议平静期内配置上应做出调整,转战新的主线,月度维度适当增配地产、保险等低估值高性价比防御板块,并延续对化工、有色等高景气度顺周期板块的配置。季度维度,重点布局“五大安全”领域中高性价比的科技和军工,重点关注科技安全(、、信安)和国防安全(军工),同时增配去年因疫情受损的相关行业板块,如、家电家居、旅游酒店、航空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