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每日硬核】网红诺安净值一日暴涨近3%!机构调高3股评级

新浪财经

关注

【财经要闻】

工信部介绍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时表示,将在国家层面上大力扶持芯片产业。目前稀土没有卖出“稀”的价格,卖出“土”的价格,是恶性竞争导致的。

商务部:放宽外国投资者战略投资上市公司资质条件等要求。

中国2月财新制造业PMI为50.9,前值51.5。虽然连续第十个月位于扩张区间,但已连降三个月,降至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值。

国家电网公司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在能源供给侧,构建多元化清洁能源供应体系。

恒生指数公司史上最大改革措施落地。2022年中前将恒指成份股数目增加至80只,最终数目将固定为100只,上市历史要求将缩短至三个月,成份股采用8%权重上限。金融板块权重下调。

【主力动向】

前十大重仓股9只上涨,网红诺安净值一日暴涨近3%!中信证券暴跌近6%!前四大重仓基金净值大波动,机构们调仓了吗?

又见百股涨停!您抓到了几只?机构高呼“阳春三月来”!两机构狂买一股决战龙虎榜!

股神持仓暴露:6000亿巨头暴涨7%!13万股东狂欢!机构高呼还能涨40%!

超级大单:券商一哥超大单卖出居首!热门龙头股遭抛售,北上资金更是连续3日卖出,发生了什么?

3月1日机构首次覆盖17股:调高3股评级!一股走出罕见7连阴,机构却调高评级至“买入”且高呼还涨30%!看看有没有您的持仓(名单)

主力资金:尾盘8股遭过亿资金突袭买入,3亿资金尾盘突然奔袭800亿稀土龙头,最后10分钟强势封涨停

ETF动态:两会即将召开,关注两大主线ETF产品 

【热点掘金】

国产大飞机C919交付超预期,产业链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这些巨头将分享万亿市场(名单)

食品饮料α掘金:这家酒企或有α行情:Q1预增60%,估值才24倍

新能源汽车动见:涨价潮谁受益?布局时机来临?涨价背景下多角度看产业链最新变化

碳中和日报:四大央企日发千亿绿债专项用于碳中和,光伏企业扩产投资持续火热 

半导体:工信部大力支持半导体产业,中芯国际正式获得美供应商供应许可 

国牌“药妆”强势崛起,功能性护肤新贵市占率已碾压法国大牌!行业爆发式增长,这些占据化妆品最优赛道的公司潜力巨大(名单)

高点已回调32.9%!这个高成长行业当前估值与机构持仓位均处历史低位!机构高喊底部已现,被低估五成的寡头即将起飞

疯狂的纸浆涨价潮停不下来,涨势有望延续至2021年第四季度,浆系造纸盈利上升通道已打开(名单)

化工产品迎史诗级上涨!纺织品“味精“周涨幅超20%,成为最大赢家?利润已达1万/吨,这家产能全球第一的龙头业绩将要暴增

全球稀土看中国,中国稀土看包头!这家公司占尽天时、地利,却一直被看做低估值钢铁股,券商高呼稀土储量市值还有8倍空间!

【重要公告】

百度发布公告提出1拆80普通股拆股计划

邮储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获证监会通过

美的集团:已耗资6.56亿元回购0.0998%股份

海底捞:预期2020年净利润同比下降约90%

同花顺年度报告:2020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2.05% 拟每10派12元

富瀚微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14.93%公司股份

济民制药(6天5板):股东张雪琴拟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1%

歌尔股份:外部投资者对歌尔微电子增资21.5亿元 公司对其持股降至85.9%

盛达资源:拟31.9亿元收购贵州鼎盛鑫72.50%股权 取的猪拱塘铅锌矿相关权益

永辉超市:已耗资逾20亿元回购总股本的2.84%

中信特钢年度报告:2020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84% 拟每10派7元

英科医疗:子公司拟50亿元投资年产520亿只高端医用手套项目

特变电工:下属公司拟87.99亿元投建10万吨多晶硅项目

三棵树:拟逾40亿元投资五项防水材料和涂料生产项目

龙大肉食:股东龙大集团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深康佳A:拟转让康佳绿色公司39%股权

英科医疗子公司拟50亿元投资年产520亿只高端医用手套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