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私募一哥”徐翔离婚案两年未果 其妻应莹发文质疑被拖延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私募一哥”徐翔离婚案两年未果,其妻应莹发文质疑被拖延

来源:AI财经社

近日,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徐翔的父母徐柏良、郑素贞,以及其代理律师严华丰接受了《中国经营报》记者独家采访。根据中国经营报的报道,徐翔父母在采访中明确表示,徐翔早期炒股资金均由其提供,且至今有部分资产在他们夫妻名下,因此认为他们在相关资产中拥有权益。

对徐翔父母和其代理律师接受媒体采访一事,徐翔妻子应莹于3月1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应莹称,徐翔父母正面接受媒体采访,两位老人正在努力推进资产甄别,对于他们这一诉求,我表示坚决支持。

对于徐翔父母和其代理律师亦提到徐翔本人违法所得并非71亿元,而应该剔除他人违法所得10亿左右的观点,应莹表示,此前,我亦提到徐翔违法所得数目认定问题,我认为此事关系重大,青岛中院应该着重甄别此徐翔本人违法所得细节。

除此之外, 应莹还就其与徐翔离婚官司提出质疑。在她看来,自己的离婚案审理期限不仅被无故延期,而且拖了两年仍迟迟未得到审判。(文|AI财经社 关会杰)

附应莹在社交平台上的发文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