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游资“相中”来回对倒 仁东控股等连崩股复活了?

界面新闻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原标题:游资“相中”来回对倒,仁东控股、济民制药等连崩股复活了?

记者 | 赵阳戈

在周期板块“休息”之际,部分热钱,流向了超跌股。

盘面显示,此前暴跌过的仁东控股(002647.SZ)、济民制药(603222.SH)、朗博科技(603655.SH)近日被热钱相中,纷纷上涨。2月18日至3月1日,仁东控股的累计涨幅达62.7%,济民制药更有72.98%,朗博科技也不遑多让,达61.71%。如此成绩,就算拉上数千家上市公司一起排名,上述3股也能跻身前12名单当中。

来源:通达信

从龙虎榜数据来看,超跌股俨然成了资金击鼓传花,甚至乐此不疲来回对倒的对象。

比如仁东控股2月25日披露的连续3日交易数据显示,招商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虽然买入2921.75万元位列买入第一,但该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更有3730.34万元,这一额度在卖出名单中,也排第一。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和东莞证券四川分公司这两个席位也同样精彩,3天来的前者买入卖出金额都在2800万元之上,后者的买入卖出金额累计金额也都超过了2200万元。在2月26日的榜单中,上述3席位也都进行过对倒,另一席位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的操作也是类似。

仁东控股2月26日龙虎榜                                                                                       

济民制药的龙虎榜也能看得出来。据2月22日披露的连续三日交易数据,华泰证券总部以1478.17万元和973.19万元的金额,分别位列买入第一和卖出第一的位置;招商证券深圳后海营业部、中金公司上海分公司等席位也都是如此,在3日里有买有卖且金额大到上榜。后续25日、26日披露的龙虎榜显示,还不止上述这几个席位在如此操作,另如银河证券桂林中山中路营业部、海通证券深圳分公司华富路营业部、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等,也都在济民制药中接过龙。

3月1日晚间,济民制药还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张雪琴,计划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2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华泰证券总部、中金公司上海分公司等这些席位,在朗博科技的龙虎榜中,也有出现过。

除上述3只票外,超跌股近期表现良好的标的吉翔股份(603399.SH)也算一个,皇庭国际(000056.SZ)、德新交运(603032.SH)等也有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