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伍建勇先生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持有公司人民币普通股81,753,944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 665,675,318股的 12.28%。其中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为20,855,598股;因公司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获得60,898,346股。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 2020 年 11 月 10日披露了《千禾味业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伍建勇先生计划在公司披露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即不超过19,970,259股,其中2021年3月7日前减持数量不超过其本人持股总数的20%即16,350,788股。在任意连续90 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在任意连续90 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

截至本公告日,伍建勇先生本次减持公司股份计划时间过半。

2020年12月2日-2020年12月11日,伍建勇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6,656,660股;2020年12月3日-2020年12月7日,伍建勇先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9,687,320股。上述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累计减持股份16,343,980股,减持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2.4552%,减持总金额587,317,403.12元。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伍建勇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继续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并按规定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特此公告。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2日

加载中...